D.L.M.P

我喜欢过一个人很喜欢但是我总会有一个不好的结束所以我觉得这句话很对My love for you is beyond words, but not for a long time, because no one is worth hiding in my heart.

论一个斯莱特林能在一个下午多倒霉

咱就说咱今天下午的运气福灵剂都拯救不了

1.我体育课跳远中心不稳给我们体育老师拜了个早年那脑瓜子碰地的声音我都震惊导致现在还有个包

2.我放学出门发现手机没拿返回去拿手机,看门大爷让我站了20分钟才放过我

3.拿了手机出校门在快门口的地方,被一个初一的撞了脑子差点碰到墙角,耳朵现在还疼还有肩膀

4.出了校门我魔杖在小卖铺放着因为我带着斯莱特林的围巾我朋友就拿着魔杖调谐我说不会吧不会还有斯莱特林的没拿着魔杖吧,我他妈直接冲到门口导致有了上一幕

5.好不容易把书放到车筐我们去奶茶店歇会刚进门就被一个长桌挂住围巾差点成为第一个被蛇院围巾勒死的人

6.我好不容易快到家了,tm的不知道那来的疯狗追了我一路

7.我才发现我腿摔破了现在我腿和裤子黏在一起问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

热度(3)